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反复无常 xP

眼泪再次掉了下来 ~
这次不再因为爱情 , 也不是亲情 , 更不是友情 ..
而是我的地位= =

地为它 , 就快要塌下来了 ..
怎么办 ?
它已经摇摇欲坠了 ..
就快要压死我了 !

而我却在那边挣扎 ..
甚至哭到眼泪都要干了 ..
对我来说 ,
它有那么重要么 ?
我自己也很模糊 ..
唯有努力 , 才能防止地位塌下来 !

最近的心情反复无常 ..
时高时低 ..
我患上人格分裂症了么 ?
应该不 !

开心的 , 生气的 , 兴奋的 , 伤心的 , 懊恼的 ..
统统都有 !
我快要崩溃了 ..

考试的那星期 ..
非常的紧张 , 又超高兴 !
我的地理竟然考到了95分 !
95分啊 ! 全班最高咧 ! =D
这成绩真不辜负了我的努力啊 ..

领袖训练营的那两天 ..
过得蛮不错 ..
很充实 , 很有意义 , 也很好玩 ..

大姑回来的这几天 ..
真的是超开心的 !
一家大小去游泳 ..
一家大小去唱歌 ..
一家大小聚在一起..
这感觉真好 !
中国阿姨 ~ 谢谢你的湖北菜啊 !
夜夜堂妹 , KL的表弟表妹们 ~ 你们超可爱的 ! 爱死你们 ..
杜宝贝 ~ 我家的小孩也都好喜欢你 .. 你是阿猪 ! 哈哈 ..

明天又开始我的Shopping人生了 !
哈哈 ~
Gurney , 明天我们又再见面啦 ~

❤Kito




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