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连续四天=)

Wohoo..感觉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..=D

5/12[星期六]
晚上表姐的男友载了我们去auto city..
去吃了ice ice baby..
不错噢..
点了好多食物= =肥死了..
ice ice baby 不错噢..
可以去吃看看..
过后去走走..
买了手表(kitty的~)..还有一些hair accessories..
过后又去starbucks坐了下..
喝一喝咖啡..棒啊~
十一点多就回了..
Heeee...=P

6/12[星期日]
四点去弄了头发..
还蛮不错的..><"
晚上去了宴会..
大家都穿得好高贵..XD..
外婆穿得好美..

又这样结束了一天=)
去宴会前拍的..=)
有点成熟对吧?嘻..

7/12[星期一]
比来找了我..
他住我家噢..咔咔..
晚上我们睡不着= =
就和弟弟在客厅看戏玩电脑..
过后又发现有点饿= =
就叫了外卖..麦当劳..><"
那晚很开心噢..

比.. 对不起噢..
嘻嘻..谢谢你原谅了我..
不可以告诉你们什么事..秘密..哈~

8/12[星期二]

早上很早就醒了..
不懂为什么..
然后又跟比聊了一下..我们又换位置睡..哈哈..
我又睡着了><"
九点多..又再醒了..
比就跑来跟我一起睡..呵呵..
十一点多.. 我们就醒了..Wohoo..
洗刷吃东西.. 准备出门啦~~
我跟比..还有表弟和弟弟去gurney..
咔咔..去吃seoul garden..
好吃~
然后他们两个跑去打game..
我和比就去走走咯..
过后去meet他们两个..
比说想喝珍珠奶茶..就去买咯.. 弟弟和他喝了草莓口味的..^^
我和表弟想吃hot & roll.. 又去买..哈哈..
回之前呢..
去买了一些蛋挞,士林超大鸡排和甜不辣给家人吃..
就回家啦~~ 咔咔..

成绩寄来我家咯..
比刚陪我去楼下拿..
还蛮紧张的..
比帮我开了信封..
看了下下.. 比就说..哇~拿第八名咯..
哈哈.. 很开心咧我..
兴奋=D




明天要去Queensbay噜.. 期待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